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沂水县院东头司法所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7 09:40:1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常贵斌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常贵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12月6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院东头司法所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在人流量大的路口悬挂“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点、发放普法宣传读本等形式开展,重点围绕习近平发展思想、《宪法》、《民法典》、《治安管理处罚法》、《法律援助法》、《消防法》等与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向群众普及宣传宪法法律知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现场解答过往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意识,理性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矛盾纠纷。

  开展本次普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宪法等法律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了解,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参与基层法治建设的积极性,对维护地方经济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冰城公安:助力旅游经济发展 倾情守护让游客“乐享冰雪”
冰城公安:助力旅游经
兰陵县卞庄街道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兰陵县卞庄街道开展12
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防治宣传活动
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
塔县法院:审判工作“不打烊” 线上开庭解民忧
塔县法院:审判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