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石家庄长丰派出所多措并举掀起“金盾风暴”铲垢行动热潮

时间:2022-12-07 09:48:3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任锡良 郭军峰

  中视小记者讯(任锡良 郭军峰)为深入推进“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的开展,切实打实、打响、打赢系列专项行动的“主动仗”,石家庄长安分局长丰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分局党委系列工作部署,坚持多措并举齐发,全面推动“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开展,有效打击震慑了违法犯罪,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11.jpg

  加强组织领导。长丰派出所对“金盾风暴”铲垢整治行动全面研究部署,统一全警思想,制定周密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细化任务目标,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为“金盾风暴”铲垢行动迅速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12.jpg

  细化工作方案。长丰派出所党委按照方案要求,在充分研究分析的基础上,立足派出所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考核细则,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落实责任,真正做到有章可循、有的放矢。

13.jpg

  科学调配警力。长丰派出所“一把手”直接参与、一线指挥,立足派出所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真抓实干,从而为“铲垢”专项行动提供了坚实的队伍保障。一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同有关部门密切协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努力将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二是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民警在组建的微信群向社区、企业等地,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防诈防骗常识,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三是进一步落实专群结合。充分发挥基层警务室作用,广泛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投入治安防控工作,实现见警率、盘查率、管事率明显增加,推动“铲垢”与基层治理相辅相成。

  石家庄长安分局长丰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用肩膀扛起责任,用守护诠释担当,日夜守护在老百姓身边。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冰城公安:助力旅游经济发展 倾情守护让游客“乐享冰雪”
冰城公安:助力旅游经
兰陵县卞庄街道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兰陵县卞庄街道开展12
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防治宣传活动
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
塔县法院:审判工作“不打烊” 线上开庭解民忧
塔县法院:审判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