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禁毒宣传进校园 别样课堂固“防线”

时间:2022-12-06 08:33:32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赵秀石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赵秀石)对于安全防范意识差,自我保护能力弱的学生群体来说,掌握基本的毒品常识,具备基本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显得非常重要,为此,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通北分局禁毒大队深入辖区学校,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毒品预防教育课。

11.jpg

禁毒民警向学生讲述毒品预防知识

  11月25日下午,禁毒大队多名民警来到了辖区第一中学,向学生分别讲解了“毒品的种类”、“青少年吸毒的原因”、“毒品的危害和预防”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讲解过程中,民警用鲜活的事例警示学生们不要以身试毒、以身试法,让学生认识到一旦染毒将终身戒毒,毒品对家庭、身心和社会都将带来严重危害,通过授课让学生们对毒品有了充分的了解,让学生们能够保持阳光、健康的姿态去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12.jpg

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园地

  在授课结束后,禁毒大队民警来到学校禁毒教育园地与同学们共同参观交流,让学生们对毒品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最后全体参观学生进行了宣誓,共同向毒品说“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禁毒宣传进校园 别样课堂固“防线”
禁毒宣传进校园 别样课
林口公安分局多举措共绘战疫风“警”线
林口公安分局多举措共
舒城县干汊河镇:心系群众安危 担当战“疫”先锋
舒城县干汊河镇:心系
与时间赛跑的冰城流调人
与时间赛跑的冰城流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