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棱分局开展“禁毒防艾”线上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5 09:30:0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张凤群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张凤群)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绥棱分局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把禁毒防艾宣传工作做好抓实,于12月1日当日,以“禁毒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开展了线上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禁毒、防艾氛围,净化林区社会环境。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防艾知识,工作中,绥棱分局禁毒大队以分局视频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为媒介,精心制作并发布了禁毒防艾短视频,介绍了艾滋病的主要传播方式、艾滋病的危害、滥用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预防艾滋病的主要措施。此外,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禁毒大队民警还积极协调街道社区,通过居民业主微信群转发禁毒防艾短视频,开展广泛宣传,使绥棱林区广大职工群众足不出户接受一次禁毒教育,学习一次艾滋病预防知识,进一步筑牢禁毒、防艾家庭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覆盖了绥棱林区5个社区居民委全部34处居民小区1万余户居民,对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和艾滋病的认知,了解艾滋病防治、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具有良好促进作用,为共同筑牢禁毒防艾防御屏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从“海天蓝”到“志愿红”的滕康忠
从“海天蓝”到“志愿
林区公安局海林分局开展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林区公安局海林分局开
寒潮来袭 冰城公安守护不“降温”
寒潮来袭 冰城公安守护
冰城民警坚守“疫”线
冰城民警坚守“疫”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