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冰城公安启动“宪法宣传月”主题普法活动

时间:2022-12-05 10:22:5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徐进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徐进)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在12月4日宪法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哈尔滨市公安局全面启动“宪法宣传月”主题普法系列活动。

11.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11月29日开始至12月29日结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全市公安机关将采用“主题活动”和“特色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主题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12.jpg

  此次活动,围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等方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局各单位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12·4”宪法知识主题挑战赛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辅警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通过组织学习宪法知识、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以及行政处罚法等新修订的法律法规,推动广大民警辅警增强宪法法律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同时,针对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民警将深入社区、学校、机关、农村等,开展宪法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的规定、道路交通安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安全防范常识的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13.jpg

14.jpg

  据悉,全市公安机关将充分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媒体平台,加大宪法宣传力度。同时,利用宣传墙、宣传板、宣传标语、LED电子屏、微信群等,多渠道传播、多形式宣传、多角度覆盖,增强宪法宣传的引导力、传播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冰城公安全面构建松花江哈尔滨段水域安全体系
冰城公安全面构建松花
哈尔滨:无惧风雪 “警”更动人
哈尔滨:无惧风雪 “警
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和防范煤烟中毒宣传活动
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
两万辛苦工钱“凭空消失” 民警助力真相“水落石出”
两万辛苦工钱“凭空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