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舒城县干汊河镇:心系群众安危 担当战“疫”先锋

时间:2022-12-05 11:05:0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卢贤傲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卢贤傲)连日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党委政府面对突然出现的疫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迅速动员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阻击战,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有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1.jpg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干部身先士卒

  舒城县出现疫情后,干汊河镇党委政府迅速组织镇村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到一线,参与开展核酸筛查、卡口值守、社会面管控、宣传推广“场所码”等具体工作,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镇村干部和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忙碌在村街、卡口、医院、学校、核酸检测点、及其他单位的各个角落,他们既是疫情防控的“战斗员”,也是群众身边的“服务员”,只要有党员干部在,群众心里就有底气、有依靠、有战胜疫情的信心。通过及时开展疫情防控最新通告和相关政策宣传,积极面向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串门少流动,阻断疫情传播,守护群众健康。

12.jpg

  深入防疫一线,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干汊河镇积极动员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退役军人志愿者等广大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无论是在核酸检测点,还是在各交通卡口及其他疫情防控一线,都能见到那一抹亮丽的“志愿红”。他们积极主动配合做好“两码”查验、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卡点值守等工作,他们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他们以热忱红心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面对行动不便的群众和居家隔离人员,他们积极协助医务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群众经常能见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心头涌现一片温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心系群众安危 担当战“疫”先锋
舒城县干汊河镇:心系
与时间赛跑的冰城流调人
与时间赛跑的冰城流调
冰城公安全面构建松花江哈尔滨段水域安全体系
冰城公安全面构建松花
哈尔滨:无惧风雪 “警”更动人
哈尔滨:无惧风雪 “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