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河南光山县社区矫正中心开展“心路护航”活动

时间:2022-10-10 11:18:4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向焰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向焰)为强化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心理疏导,切实提升社区矫正质量。河南省光山县社区矫正中心联合信阳市厚德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开展“心路护航”活动,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正其心,矫其行,授其能,助其业”,从根本上解决社区矫正对象抗拒情绪、精神焦虑、职业迷茫等问题。

11.jpg

  9月27日至28日,市厚德心理咨询中心叶磊老师分别来到弦山司法所和槐店司法所为辖区社区矫正对象作心理健康辅导讲座,通过填写心理健康问卷、与矫正对象互动交流等方式,叶磊老师了解矫正对象当前所面临的生理与心理压力,引导矫正对象自我分析并分享自己解压的方式。

12.jpg

  在开展心理健康讲座的同时,叶磊老师还为社区矫正对象现场进行心理健康测评,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分类、分级管理提供依据。弦山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胡某开心的说:“没有想到在社区矫正期间做了人生第一次心理咨询,以往的情绪失控竟然是自我认知不足造成的,老婆说我脾气暴躁我还不服气,通过心理辅导我认识到这是自己的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河南光山县社区矫正中心开展“心路护航”活动
河南光山县社区矫正中
安徽干汊河镇:田间菜苗急缺水 爱心企业送来“救命水”
安徽干汊河镇:田间菜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召开
冀州区司法局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专题会
冀州区司法局召开防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