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春风化雨暖金秋 助学活动促振兴

时间:2022-09-28 07:37:0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李景成 胡利凡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李景成 胡利凡)为扎实开展教育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的人才振兴与文化振兴。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绕山村驻村工作队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准备了《四大名著》、《平凡的世界》、《唐诗三百首》等经典书籍,给在村的中小学生送去,给他们送去关爱,送去温暖。

  驻村工作队与绕山村两委逐户上门,将书籍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心怀大志、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期望他们努力成长成才,成为国之栋梁,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11.jpg

  驻村工作队利用送书之际,面对面与家长就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向家长们传达党和国家的教育政策,引导村民家庭不再满足于孩子只接受义务教育,要更加重视高等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

  此次的“金秋助学”活动,共计给绕山村20户学子送去了书籍。学生是国家的未来与希望,也是乡村振兴人才振兴的重要储备力量。对于乡村地区相对薄弱的教育氛围,绕山村驻村工作队用自己的力量营造春风化雨的教育环境,为绕山村的乡村振兴人才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春风化雨暖金秋 助学活动促振兴
春风化雨暖金秋 助学活
秋收正当时 水稻收割忙
秋收正当时 水稻收割忙
安徽干汊河镇开展关爱老年人体检活动
安徽干汊河镇开展关爱
舒城县干汊河镇举行“喜迎二十大、舞动人生、放飞梦想”广场舞展演活动
舒城县干汊河镇举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