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林区森林公园派出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7 01:33:5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董永贵 朱善永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董永贵 朱善永)“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扎实推动食品安全发展,营造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9月18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森林公园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了以“严打食品犯罪 保卫民生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中,森林公园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主要街道、超市、餐饮场所,一是通过LED屏幕、发放宣传资料、辨假常识传授、解答群众咨询、普及合法维权的相关专业知识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食品安全宣传,积极引导群众自觉遵法守法,努力提高维权意识,有力推动“宣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理念深入人心。二是向群众主动宣传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昆仑2022”等专项行动中打击食品领域违法犯罪工作成效和典型案例,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12.jpg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80余份,与现场群众互动交流40余次,有效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对食品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推动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共同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姓检察情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全力护航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局开展“老年人”防电诈宣传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民警连帮带教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