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严打食品犯罪 保卫民生安全

时间:2022-09-27 01:20:5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孔佳琪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孔佳琪)“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近期,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东京城分局森侦大队以“严打食品犯罪,保卫民生安全”为主题,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11.jpg

  活动现场,森侦大队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展示近年来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和工作成效,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常识、保健食品防骗和虚假宣传小常识等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人民群众在食品安全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使消费者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掌握维权的武器,使经营者熟悉应当依法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增强守法经营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彩页17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2条,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姓检察情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全力护航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局开展“老年人”防电诈宣传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民警连帮带教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