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交通宣传进田间 秋收时节保平安

时间:2022-09-27 01:37:3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董永贵 朱善永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董永贵 朱善永)秋收农忙季节来临,亚布力林区各主干道路车流人流明显增大。为积极落实 “减量控大”各项工作,从源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林区群众秋收时节出行安全。9月22日起,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各山上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田间地头,向正在田间劳作的群众开展秋收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交通安全行驶注意事项,如何安全驾驶农用车辆、如何安全通过乡村公路。民警通过分析近年来的农村地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造成的不良后果,教育引导群众要做到懂得交通基本常识、懂得如何自我保护,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确保出行安全。

  在此基础上,各派出所还对辖区内主干道路、旅游区道路以及各林场、所通往山上施业区存在的道路隐患问题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勤巡逻、勤检查,严厉打击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姓检察情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全力护航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局开展“老年人”防电诈宣传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民警连帮带教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