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病毒无情人有情 河北馆陶牧原爱心捐助抗疫情

时间:2022-04-27 14:31:17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元振国 王兰青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 王兰青)4月22日凌晨两点,位于河北省馆陶县魏僧寨镇高庄村的馆陶牧原第六分场内,一头头优质生猪被装上运输车,一个小时后,满载50头生猪的运输车驶出养猪场送往屠宰场进行屠宰,这些新鲜猪肉将被分发送往馆陶县各村、社区居家隔离的老弱病残、困难户家中。

  这50头优质生猪由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馆陶牧原捐赠,猪肉约4吨,价值约10万元。

  “封控期间,作为馆陶的本土企业,特殊时期为父老乡亲尽一点绵薄之力,是我们应该做的,捐赠物资,助力抗疫,体现牧原担当。”馆陶牧原总经理关控宇说。在确定捐赠后,馆陶牧原严格做好配送车辆和养殖场消杀等工作,保证安全、高效支持疫情防控期间的馆陶居民食品物资需求。

图片2.jpg

  “咱们这企业咋这么好,让我们在封控期间还能吃上这么新鲜的猪肉,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县商务局王洁在第一时间将“爱心猪肉”送到了芙蓉小区的陈奶奶家中。

  馆陶县抗疫正在关键期,除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们默默坚守外,不少爱心企业、人士捐款捐物,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温暖,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据悉,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自育自繁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大型生猪养殖企业,采用“全自养、全链条、智能化”的生产模式,经过近30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生猪养殖为核心,集饲料加工、种猪育种、商品猪饲养、屠宰肉食为一体的猪肉产业链。隶属于牧原股份的馆陶牧原现有员工810人,其中本地员工463人,为馆陶县本地提供了充分的就业岗位,增加当地居民收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