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北馆陶县中医院支援永年区隔离点疫情防控团队凯旋归来

时间:2022-04-22 10:00:32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孙长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孙长林)4月21日,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医院支援永年区隔离点疫情防控组组长王开等10人,在圆满完成历时16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和医疗保障任务支援任务后,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凯旋回到馆陶县。目前,王开等10名抗疫勇士已进入馆陶县指定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

11.jpg

  得知王开等10名同志圆满完成任务凯旋归来,馆陶县中医院领导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热烈欢迎支援小组10名队员平安回家!预祝他们安全度过隔离期。

12.jpg

  王开对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说,从4月5日到21日16天的时间里,支援小组的10名同事牢记院领导嘱托,在永年区佛山海翔职业技术学校隔离点执行医学隔离观察和医疗保障任务以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上级分配的任务,受到永年区领导表扬并荣获永年区颁发的荣誉证书。他们表示,一定服从领导安排,平安度过隔离期,盼望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