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安徽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4-04-01 15:05:4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郭惠杰 通讯员 段晨静 赵影影

  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讯(郭惠杰 通讯员 段晨静 赵影影)安徽省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于3月30日下午顺利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汕竹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11.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随后,会议对《章程(修正案)》、《会费缴纳管理办法(草案)》和《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审议,并成功选举出了新一届会员领导班子。赵胜利当选为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会长。

12.jpg

  顾汕竹在讲话中对上一届企联会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她强调,市民建企联会要以此次换届大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团结带领民建企业家,凝聚思想共识,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她希望市民建企联会和广大民建会员企业家能够发挥特色优势,争当助力发展的排头兵,为构建“五宜”幸福城市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长忠对新一届企联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此外,上海、徐州等地市民建市委会的相关负责同志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市民建企联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市民建企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淮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安徽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安徽淮北市民建企业家
国家安全 与你“童”行
国家安全 与你“童”行
家长进课堂 书法润童心
家长进课堂 书法润童心
消防知识进校园 共筑安全“防火墙”
消防知识进校园 共筑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