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林区公安局海林分局国保大队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14 10:22:2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孟德强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孟德强)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2022年12月12日上午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海林分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在林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以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横幅标语、展板等形式向居民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主要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让广大居民充分认识到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居民自觉加入反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中。

12.jpg

  活动中,民警在主要街道对过往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邪教本质,引导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邪教,并为现场群众讲解邪教严重危害和惯用的骗人手法和伎俩,认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特征,提高辨识邪教的水平,增强反对邪教的意识。

13.jpg

  民警还走进社区,通过张贴海报引导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公众号、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及反动性,意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并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同时,民警提醒居民注意周边是否有邪教组织活动迹象,鼓励群众向公安机关提供有关邪教组织的活动线索,进一步增强群众识别、防范和共同抵制邪教的意识及能力。

14.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张贴海报1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增强了防邪、拒邪、抗邪能力,也为预防涉邪教等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进一步筑牢防邪、反邪的思想“防护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林区公安局海林分局国保大队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林区公安局海林分局国
乳山市检察院:为附条件不起诉未成年人开展立德树人普法宣讲
乳山市检察院:为附条
贵州安顺市经开区为城市窨井盖统一编号办理“身份档案”
贵州安顺市经开区为城
暖警心 省局物资有温度 战疫情 戮力同心向前行
暖警心 省局物资有温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