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进小区活动

时间:2022-12-13 10:45:5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谭伟海 刘建青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谭伟海 刘建青)今年是现行实施4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县进程,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公共法律服务,12月10日,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司法局与湖埠西社区、山东沂水法医司法鉴定所组成联合普法送法宣传队,到山水文园小区开展送法进小区活动。

  在山水文园小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法律知识专题学习座谈会,普法宣传队员与物业公司人员、业主代表等一起学习和讨论了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司法鉴定等知识,畅谈了对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和宪法等的学习体会。

  物业公司张文斌经理原文领学了宪法内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依法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让小区居民时时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

  工作人员赵光华说,通过这次学习,对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等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对公共法律服务有了更多的了解,服务小区居民的底气和劲头更足了。

  随后普法宣传队向小区居民赠送了法治小书包,在小区内发放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电信诈骗、未成年人保护等法治资料410余份。

  小区便民超市店主表示,一定要和家人一起学好法律知识,做到全家学法、遇事找法、办事靠法、依法经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贵州安顺市经开区为城市窨井盖统一编号办理“身份档案”
贵州安顺市经开区为城
暖警心 省局物资有温度 战疫情 戮力同心向前行
暖警心 省局物资有温度
牛群“偷吃”苞米惹争端 民警用“润滑剂”解摩擦
牛群“偷吃”苞米惹争
林区向阳派出所“双向发力”抓好林业安全生产
林区向阳派出所“双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