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全民体检送健康 惠民政策暖人心

时间:2022-09-27 00:30:12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姚雅如 胡利凡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姚雅如 胡利凡)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扎实推进医疗惠民政策,保障群众身心健康,助推乡村振兴。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卫生院联合严冲村卫生室为严冲村民免费体检,切实关心村民的身体健康,把为民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

  体检开展前,严冲村通过微信群、村广播以及村医入户宣传等方式,让群众知晓免费体检政策。当日上午7点,前来体检的村民络绎不绝,村委会人员帮助维护现场秩序,医护人员细心为村民进行血压测量、心电图监测等项目检查。

11.jpg

  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前来体检的村民进行健康指导和健康知识宣传,针对重点人群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受到前来体检村民的一致好评。

  “在家门口就体检了,很方便,大夫也很专业,感谢政府的好政策!”严冲村民在体检后纷纷点赞。

  此次体检活动,不仅使村民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干预,也切实为广大村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姓检察情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全力护航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局开展“老年人”防电诈宣传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民警连帮带教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