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新疆莎车县人民法院法官走访民营企业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时间:2022-09-27 00:43:3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 吐尼萨古丽·尼亚孜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吐尼萨古丽·尼亚孜)“你们通过走访企业,不仅给我们解决了当前运输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难题,还为如何防范风险提出了意见建议,有你们的保驾护航,我们在经营过程中就更有底气了。”莎车县吐尔逊运输企业的负责人对法官们说道。

11.jpg

  莎车县人民法院主动延伸司法职能,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司法服务,防范化解企业风险,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近日,莎车县人民法院法官干警来到莎车县吐尔逊运输企业,了解企业司法需求,精准提供“一对一”司法服务,耐心向其宣传相关法律知识,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12.jpg

  走访过程中,法官实地查看了企业经营状况,详细听取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法律需求和发展规划,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的法官在做好法律政策释明,提出法律风险防范建议的同时,详细记录相关问题,并根据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跟进反馈,切实把司法服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莎车县辖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莎车县人民法院将持续走访辖区企业,深入了解经营情况,精准研判企业司法需求和法律风险,切实找准司法服务保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姓检察情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全力护航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局开展“老年人”防电诈宣传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民警连帮带教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