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6 10:51:4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杨春佳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杨春佳)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0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东福苑社区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大队民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通过道路交通知识讲座、面对面宣传、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条幅等方式,以辖区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向群众详细讲解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产生的后果以及危害性,教育引导群众出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良好出行习惯,有效防范交通事故发生。

  通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姓检察情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全力护航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局开展“老年人”防电诈宣传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民警连帮带教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