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送戏下乡进万家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时间:2023-05-16 15:03:1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胡海霞 胡利凡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胡海霞 胡利凡)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文体局组织送戏进村剧组来至春塘村开展“送戏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为春塘村群众带来一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的文化大餐。

11.jpg

  演出以热情洋溢的歌舞《坦坦荡荡活人生》《牵着好好的手》,大型庐剧《双拜堂》,黄梅歌舞《天女散花》,独唱歌曲《再度重相逢》等节目更是把演出氛围推向高潮,现场100多位村民观看,演员阵容整齐、行当齐全、唱作俱佳,台上演员演得好、唱得棒,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整个演出现场始终被观众沸腾的激情包围,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大家看的兴高采烈,赞不绝口。

12.jpg

  “送戏下乡,文化惠民”不仅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而且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这样的演出不仅把“服务民生,文化惠民”的政策落到了实处,也为广大农村群众送上了一份文化精神食粮,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送戏下乡进万家 文化惠民暖人心
送戏下乡进万家 文化惠
改善人居环境 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
改善人居环境 描绘乡村
打造花生特色种植业 助力乡村振兴大发展
打造花生特色种植业 助
木垒县人民法院举办青年干警篮球赛
木垒县人民法院举办青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