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送戏下乡传文明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时间:2023-04-26 09:57:4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 戴俊杰 胡利凡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戴俊杰 胡利凡)为丰富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戏曲文化,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朝阳村迎来“送戏下乡传文明 文化惠民暖人心”活动,在朝阳村进行公益演出,让更多人感受传统戏曲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家门口看演出,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真切地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咱老百姓的关心关怀。”群众在台下热烈地议论着,大家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广大群众体验到了传统文化和戏曲文化的魅力,丰富了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广泛点赞。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极大地活跃了乡村文艺舞台,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既为群众带去了文化享受,也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寓教于乐,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了实处。把文化惠民工程真正送到群众的“心坎儿上”,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的文化动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送戏下乡传文明 文化惠民暖人心
送戏下乡传文明 文化惠
舒城县干汊河镇多举措打造生态宜居乡村
舒城县干汊河镇多举措
舒城县干汊河镇多措并举筑牢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网”
舒城县干汊河镇多措并
六安干汊河镇开展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
六安干汊河镇开展松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