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时间:2023-04-25 12:45:12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卢贤傲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卢贤傲)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文旅体局2023年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走进舒城县干汊河镇朝阳村,让当地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精美的文化大餐。演出活动旨在加强基层文化建设,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和均等化,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基层群众文化幸福指数,深受该村广大农民群众欢迎。

11.jpg

  演出中,演员们为当地居民带来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节目结合农村实际,体现乡土特色,都是当地居民朋友喜闻乐见的节目。内容有庐剧、黄梅戏、小品、歌舞、独唱等节目,节目情节跌宕起伏,寓教于乐,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水准的戏曲,共享文化惠民的成果。精彩的节目将惠民政策、文明新风、乡村趣事融入其中,让当地居民乐在其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气氛十分热烈,受到广大农村居民的喜爱和好评。

12.jpg

  据了解,为办好舒城县文旅体局2023年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干汊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高度重视,在接到演出的时间通知后,立即行动,广泛宣传,逐一通知到各村街及居民组广大居民,并要求各村街做好演出宣传、场地安排、安全维护、演出现场疫情防控等保障工作,确保演出圆满成功,让当地居民群众足不出村街就能免费看上精彩文艺节目,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文化惠民工程所带来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同时镇村干部结合当前工作,在演出现场广泛开展10项暖民心工程、反诈骗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政策宣传。

  随后“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将陆续在干汊河镇20个村街开展,活动以高质量的文艺演出,满足人民文化需求,丰富群众精神生活,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
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换容颜”
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
无证驾驶危害大 遵守交规是正途
无证驾驶危害大 遵守交
因案施策解难题 以物抵债促执结
因案施策解难题 以物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