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网络电影《猎人传说》在黑龙江海林市开机拍摄

时间:2023-04-04 12:30:2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3月30日,网络电影《猎人传说》在黑龙江省海林市横道河子威虎山影视城举行了开机仪式。

11.jpg

  该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东北地区的老猎人面对狩猎与生态保护之间矛盾冲突的时候,恪守职业操守的故事。据电影制片人介绍,之所以选择在横道河子取景拍摄,就是看中了这里原汁原味的森林风貌和影视城的独特魅力。电影制片人隋大龙:“这里有着比较原始的森林,森林覆盖率较高,而且保护得特别好,原汁原味的环境特别符合剧情的需要,所以选择了这里。”

  据了解,横道河子镇不仅是百年俄式风情小镇,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和国家特色景观旅游名镇,这里区位优越、生态优良,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而威虎山影视城是以影视拍摄服务为主,兼具游览观光、避暑度假、爱国主义教育等功能的综合性旅游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近年来,已有《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闯关东》等40余部影视剧在这里取景拍摄,素有南有横店,北有横道的美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网络电影《猎人传说》在黑龙江海林市开机拍摄
网络电影《猎人传说》
护航春耕备耕 守稳群众米袋
护航春耕备耕 守稳群众
购买车辆发生纠纷 人民调解和谐化解
购买车辆发生纠纷 人民
小夜灯—照亮护理路 温暖患者心
小夜灯—照亮护理路 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