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

时间:2023-04-26 11:19:2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李兰兰 周元清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李兰兰 周元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戏曲艺术,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在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七门堰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戏曲演出活动,送文化到群众家门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

  通过大喇叭、家乡群等多种形式宣传此次送戏下乡活动。表演曲目包括《谱写强国新篇章》、《鸿雁》、《选驸马》等。尽管天气炎热,群众热情不减,早早的就搬起小板凳等待。村两委还穿插了防诈骗知识和防溺水宣传,寓教于乐,真正把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

11.jpg

  舞台上,经典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专业精彩的戏剧表演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观看;舞台下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大家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还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小小的舞台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着实让老百姓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更让他们过足了“戏瘾”,村民们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干汊河镇七门堰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村级组织文化阵地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让乡村更加文明幸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
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
沂水县法治文化阵地再添“新成员”
沂水县法治文化阵地再
六安山七镇开展世界读书日百人经典诵读活动
六安山七镇开展世界读
齐河县司法局迎“五一”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走进永盛社区
齐河县司法局迎“五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