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禹城市张庄司法所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03 15:21:17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孙文学 韩娇娇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孙文学 韩娇娇)3月28日,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张庄司法所与张庄镇综治中心联合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识邪反邪防邪的意识,筑牢反邪教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页、手提袋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反邪宣传,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主要特征和活动方式、邪教和宗教的区别等知识,引导群众充分认识邪教的骗人伎俩、应对邪教活动的技巧,让大家提高警惕共同防范邪教。

  “听了你们的宣传,我们坚决反对邪教、抵制邪教,做好反邪教知识宣传,发现邪教组织及邪教人员,立即报警。”辖区群众自觉加入到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行列中,化身反邪使者,把反邪知识向周边亲朋好友普及,尤其是家中老年人,活动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品400余份,惠及群众600余人,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邪反邪意识,提升了群众防邪反邪能力。下一步,张庄司法所将继续加大反邪教宣讲力度,坚持常抓不懈,巩固成果,为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油菜花开春意浓 乡村振兴美如画
油菜花开春意浓 乡村振
馆陶县中医医院深入基层送健康 下乡义诊暖人心
馆陶县中医医院深入基
记馆陶县中医医院内七科护士长吴巧英
记馆陶县中医医院内七
舒城县干汊河镇:小企业推动乡村经济发展
舒城县干汊河镇:小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