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舒城县干汊河镇:小企业推动乡村经济发展

时间:2023-03-31 13:52:1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苏伟 胡利凡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苏伟 胡利凡)为推动农村企业加快发展和乡村产业经济振兴,助力个体工商户建立现代企业制度,逐步孵化成中小微企业,形成可持续发展趋势,及响应镇政府工作号召,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绕山村两委积极开展个体工商户升级为个体企业工作。

  落实工作积极宣传。绕山村两委考虑到个体户对转为企业持不解、质疑态度,担心转为企业后会在纳税、管理等方面带来诸多不便,多数个体户不愿转为企业。为此,绕山村两委通过入户、电话等方式从资金获取、政策优惠、品牌效应等方面积极向村中的个体工商户宣传改企的利益好处。

11.jpg

  尽心服务协助办理。针对村中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存在着文化水平不高,年龄较大等不便于办理个改企手续的问题,绕山村两委安排村干部苏伟对接有办理个改企需求的个体工商户,协助农户办理“个改企”工作。

  通过绕山村此次的“个改企”的开展,成功帮助了两个个体工商户办理了“个改企”。绕山村接下来也会积极推动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企业,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将不断总结经验,挖掘典型,强化宣传,优化服务,进一步提高经营者转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促进经济结构优化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小企业推动乡村经济发展
舒城县干汊河镇:小企
拉满春耕备耕“进度条” 增添乡村振兴“含心量”
拉满春耕备耕“进度条
“司法+金融”解纷模式 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司法+金融”解纷模式
林区公安局苇河分局治安大队开展清理整治非法警用装备专项行动
林区公安局苇河分局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