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老人骑行遇沙暴 交警救助保平安

时间:2023-08-29 10:49:5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马伟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马伟)2023年8月28日下午14时许,甘肃省酒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渊泉高速公路大队执勤民警在连霍高速2683公里处开展定点提示勤务时,由西向东方向一男子推行着自行车艰难的行走着,由于此路段横风较大能见度低,给车辆通行带来极大隐患,眼看风沙就要将自行车吹倒,执勤民警立刻上前,对骑车人进行救助。

11.jpg

  经了解得知,骑车人陈某,65岁,骑自行车由乌鲁木齐前往老家四川,途径此路段时遇到了沙尘暴。原本陈某和同伴骑行者王某在国道312线骑行,由于大车较多,风沙较大导致一辆半挂车篷布被大风吹下来砸翻了两人,致使二人受伤,陈某和王某也就不敢在国道骑行,再次冒险上了高速。民警告知两人在高速公路不允许骑车,尤其是在大风沙尘天气中骑车安全隐患大。随后帮其将自行车装上警车,送出了就近的收费站,叮嘱其安心休息,等天气好转后再选择骑行,并告知不能再在高速上骑自行车,要合理规划线路骑行,注意骑车安全,临行前,陈某和王某一再感谢交警热心帮助。

12.jpg

  交警提示:非机动车上高速公路行驶,不仅严重影响了高速公路正常的交通秩序,扰乱和谐的交通环境,也潜伏着极大的交通事故安全隐患。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切莫拿自身安全开玩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情暖学子 爱心圆梦
情暖学子 爱心圆梦
哈尔滨马拉松赛事无小事 公安护航暖人心
哈尔滨马拉松赛事无小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实现“一村、一社区、一法官”全覆盖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实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残疾预防日主题宣传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残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