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山东禹城市召开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8-29 10:04:47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赵君禹 贾迎迎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赵君禹 贾迎迎)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8月25日上午,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禹城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兆彬主持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司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回顾总结了近年来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工作进展与成效。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司法局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开展情况,讲解了关于退役军人法律援助的最新政策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考。两单位就下一步如何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加强联系协调机制、规范业务转交及法律援助工作站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司法局为退役军人代表送去了慰问和“法治大礼包”,耐心听取了退役军人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对代表们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座谈会氛围热烈而融洽。

  最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邵兆彬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服务规范、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涉退役军人法规政策学习四个方面,对推动法律援助更深入服务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

  两单位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作配合,补齐短板弱项,合力做好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全面提高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点“连心桥”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哈尔滨马拉松赛事无小事 公安护航暖人心
哈尔滨马拉松赛事无小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实现“一村、一社区、一法官”全覆盖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实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残疾预防日主题宣传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残疾
防欺凌!防拐骗!乳山市检察院这样开展法治宣传!
防欺凌!防拐骗!乳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