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男子“图方便”酒驾被查

时间:2023-08-15 11:13:3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董永贵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董永贵)“我就是想方便明早用车,本以为这么近的距离不能碰见查酒驾的,哎!没想到正撞'枪口'了,我真后悔”。辖区居民王某懊悔的对执勤交警说道。

11.jpg

  近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整治酒驾醉驾违法行动过程中,有驾驶员心存侥幸,以身试法,结果被执勤交警抓个正着。

  当日晚20时左右,辖区居民王某晚饭在家喝酒后感觉自己意识还算清醒,想起自己的车还停在外面,为方便第二天用车,他抱着侥幸心理出门去取,没想到驾车返回时遇到了正开展整治酒驾、醉驾行动的交警,交警现场依法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驾驶员王某体内酒精浓度进行检测,结果显示王某的呼气检测数值为61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

12.jpg

  经询问,王某对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他表示今后一定以此为戒、绝不再犯。随后,交警大队依法对王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予以行政处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食药环”战线开展“洋奶粉”专项排查行动
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兴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
建好积分“小超市” 凝聚文明“大能量”
建好积分“小超市” 凝
庭院养殖能致富 助农增收促振兴
庭院养殖能致富 助农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