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城市猎人”雷霆出击 巴彦警方巡逻途中抓获2名逃犯

时间:2023-08-15 10:59:0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孙智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孙智)“综合指挥室,请协助查询刘某龙身份信息,身份证号已回传。”巡逻民警向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报告。

  “XX巡逻组,经查,刘某龙为网上逃犯,立即抓捕。”

  “收到!”

  8月8日,哈尔滨市巴彦县公安局兴隆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进行盘查。该人一开始闪烁其词,刻意回避民警盘问。民警将该人信息回传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查询,确认该人系被重庆市公安局网上追逃人员,当场将其抓获。

11.jpg

  无独有偶,龙庙派出所执勤民警在辖区开展车巡时,发现一女子看见警车就刻意转过身体、背对警车,细致的民警发现这一异常举动,遂对其进行现场盘查。在询问其身份信息时,该女子神色紧张、目光飘忽不定,对民警的提问含糊其辞,且不能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民警立即将其带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核查。

12.jpg

  经查,该女子姜某艳因涉嫌帮助他人进行信息网络犯罪,被新疆某公安局列为在逃人员。目前,已将其移交新疆警方处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食药环”战线开展“洋奶粉”专项排查行动
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兴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
建好积分“小超市” 凝聚文明“大能量”
建好积分“小超市” 凝
庭院养殖能致富 助农增收促振兴
庭院养殖能致富 助农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