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汛情过后老人不慎落水 民警迅速救助解险情

时间:2023-08-15 11:09:3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张晓彤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张晓彤)防汛救灾工作开展以来,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始终以最严要求、最高效率、最强保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汛期以来,田间小路积水未退、深度未知,十分危险。8月13日10时,反恐大队大队长李国富、民警孙柏东在洪水渐退的单城镇政才村执行防汛走访任务时,孙柏东发现远处路边深度近一米的水沟坑水面激烈波动,好像有人在水面扑腾,民警立即快步上前,走近后发现居然是一位老人,老人陷在水坑中面部朝下呼吸困难,双手不断拍打水面,但无法起身站立。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上前用力把老人从水沟捞起,缓慢将老人抬坐在路面上,待老人缓了几口气,确定老人身体无大碍后,这才放心询问老人情况。

11.jpg

  经了解,落水老人家住政才村,白天想到地里看看庄稼,但因路边泥泞湿滑,不小心掉入路边水沟中,当时脚被杂草缠住无法脱身,面部朝下无法呼吸,对亏了民警及时感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待老人身体缓解后护送老人回到家中,老人的子女激动的感谢着民警:“多亏了警察同志的出手相救,不知道该怎们感谢你们!”面对老人子女的千恩万谢,民警表示救助群众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呼吁大家出行一定注意安全。随后,民警迅速返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继续开展巡逻走访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食药环”战线开展“洋奶粉”专项排查行动
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兴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
建好积分“小超市” 凝聚文明“大能量”
建好积分“小超市” 凝
庭院养殖能致富 助农增收促振兴
庭院养殖能致富 助农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