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林州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全力出击力度不减

时间:2023-08-15 09:51:59  来源:法治报道  作者:

11.jpg

  法治报道讯 连日来,高温天气“火力全开”。然而,持续的晴热酷暑和不断攀升的温度,丝毫没有影响到执行干警的脚步。为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8月10日晨6时,河南省林州法院执行干警不畏高温,多措并举强执行,全力开展“夏日飓风”百日集中执行行动,全力兑现胜诉人合法权益。

12.jpg

  集中执行行动开始前,执行干警统筹谋划,安排干警提前梳理案件,依据被执行人所在村、队分好小组,提前规划好路线,确保行动规范高效开展。在执行现场,执行干警使出浑身解数,因案施策,对有偿还能力的被执行人,讲明法律规定及拒不履行的后果,敦促其一次性全部履行;对确有履行困难的,努力促成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对未在家的被执行人,积极联系其家属、邻居或村干部协助执行;对逃避、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果断采取拘传、拘留等强制措施。

13.jpg

尽心执行促履行 锦旗相赠表谢意

14.jpg

图左执行法官董斌 图中申请人王某 图右书记员崔晓敏

  上午10时,申请执行人王某将一面印着“秉公办事、执法如山”的锦旗送到林州法院执行局法官会见室,向执行法官董斌及团队书记员表示肯定和感谢。

  此次执行全天入户查找被执行人23户,共拘传8人,实结8案,和解6案,执行到位39万元,张贴预处罚通知书11份,查封房产一套。下一步,林州法院将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加大失信打击力度,营造执行高压态势,办理一案、震慑一片,从源头破解执行难题,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足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兴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
建好积分“小超市” 凝聚文明“大能量”
建好积分“小超市” 凝
庭院养殖能致富 助农增收促振兴
庭院养殖能致富 助农增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打击养老诈骗 保障幸福晚年”普法宣传活动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