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车内被盗 贼影难寻 民警锲而不舍终擒盗贼

时间:2022-09-26 10:12:2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赵秀石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赵秀石)9月20日,一辆警车连夜在绥北高速疾驰,仅用24小时,就成功将将“9.19”砸车玻璃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抓获。

  原来,家住通北林业局圣通家园的赵女士早上一出门就看到让人大跌眼镜的一目,家里的汽车玻璃被人无故砸坏,车内手包丢失。随即赵女士向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通北分局报了警。

  按警后,通北分局刑侦大队全面开展破案工作。现场勘查、周边走访同步进行。发现嫌疑人作案很嚣张,直接砸过去,胆子特别大,像是年轻人,车上也没有开锁痕迹,不像是盗窃老手。

  民警以发案现场为中心、向现场周围辐射走访,逐步扩大摸排半径。经多方排查发现,作案嫌疑人于19日凌晨潜逃至哈尔滨方向。

  分局迅速组织侦查小组赴哈尔滨市实施抓捕工作。在厅林区公安局刑侦支队与网安支队大力支持下,侦查人员获取了该名犯罪嫌疑人要乘坐火车前往沈阳的信息,随即在哈尔滨市火车站将该名嫌疑人一举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耿某原计划是由黑河自驾至哈尔滨,在途中路过通北。奈何囊中羞涩,在小区闲逛的时候,看到路边停放的车辆,透过车窗看到车内放有手包,不由得恶念骤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对此案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民警连帮带教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
舒城县干汊河镇:进村开展免费体检 关爱老人身心健康
舒城县干汊河镇:进村
沂水县院东头司法所依托“农家书屋”加强普法阵地建设
沂水县院东头司法所依
塔县法院:助农庆丰收 普法分民忧
塔县法院:助农庆丰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