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禹城市房寺司法所:搭起立法民意征集“连心桥”

时间:2022-09-23 17:12:4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建芬 蔡传浩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刘建芬 蔡传浩)为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政府立法质量,9月23日,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房寺司法所召开“立法民意征集”座谈会,就《德州市人民政府立法工作规定》展开立法后评估民意收集工作。村干部、群众代表、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并积极献言献策。

  座谈会上,司法所负责人首先向与会人员阐述了立法后评估的重大意义,并带领大家对《德州市人民政府立法工作规定》的主要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与研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重点从“合法性、合理性、协调性、执行性、实效性、规范性”等方面进行重点评估,并提出具体建议。

  此次座谈会面对面交流,提升了人民群众在立法方面的参与度,充分听取群众的呼声,并认真收集整理相关意见建议4条。

  下一步,房寺司法所将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扎实做好立法民意征集工作,整合现有资源,面向房寺镇各单位、各行业和群众进行民意征集,架起基层与法规政策之间沟通的桥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沂水县院东头司法所依托“农家书屋”加强普法阵地建设
沂水县院东头司法所依
塔县法院:助农庆丰收 普法分民忧
塔县法院:助农庆丰收
瓜州县西湖派出所“三力齐出”提升重点人员管控效能
瓜州县西湖派出所“三
舒城县干汊河镇:清理路旁杂草 美化道路环境
舒城县干汊河镇:清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