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春风微暖遇花开 强身健体正当时

时间:2024-04-12 09:56:5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晓静 通讯员 张茗

  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讯(刘晓静 通讯员 张茗)为提高学生综合素养,进一步增强“健康第一”的意识,增强学生体质,2024年4月11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东湖小学“奔跑吧 少年”第六届阳光体育节隆重开幕。教体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狄崇伟主任,教体局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赵丹科长,教体局体卫艺田思响科长莅临现场参观指导。本届阳光体育节是一场体育盛宴,更是对同学们体育水平、身体素质、精神风尚的一次大检阅。

11.jpg

  蔚蓝的天空与红色的跑道交相辉映,唱响了青春洋溢的乐章。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节拍,国旗队、彩旗队、花环队、裁判员、运动员们入场。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意气风发。队列整齐,是他们必胜的决心;激情的呐喊,是他们青春的张扬。开幕式上,武术、啦啦操、跳绳、跆拳道、轮滑等社团进行了精彩纷呈、独具匠心的展示。东湖小学的学子们活力四射、各尽其长,彰显着新时代少年的风采。

  本届运动会赛事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以及跳高、跳远、跳绳、运球等多个项目。红色的跑道上,沙坑旁,跳高跳远的场地上,他们蓄势待发,一声令下,如离弦之箭,似流星,似闪电,拼尽全力,奔向终点。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扬了积极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高度和远度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奋勇争先,不断向前。同时,小观众们也沉浸在激烈的比赛中,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呐喊,加油鼓劲。操场上充满欢乐,洒满阳光。

  畅享龙年新风采,展现校园新未来。本次阳光体育节既展示了东湖小学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春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奋进拼搏永远在路上!期待我校运动健儿们,在未来的赛场上,继续奔跑,鼓足信心,赢得未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春风微暖遇花开 强身健体正当时
春风微暖遇花开 强身健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
安徽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安徽淮北市民建企业家
国家安全 与你“童”行
国家安全 与你“童”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