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龙腾虎跃迎盛世 奋楫笃行启华章——2024年东湖小学教师元旦联欢会

时间:2024-01-10 09:32:12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晓静 何畅

  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讯(刘晓静 通讯员何畅)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教师们感受到新年的欢乐和喜悦,2023年12月29日下午,东湖小学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教师元旦联欢会。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热烈欢庆,共同迎接新年的曙光。

图片8.jpg

  联欢会伴随着田中华校长的新年致辞拉开帷幕。田校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最诚挚的问候,表达了对过去一年丰硕成果的赞美和对未来美好蓝图的憧憬,并寄语广大教师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真诚祝福东湖小学和谐顺畅、万象升平!衷心祝愿全体教师及家人们新年愉快,和顺致祥!

  本次联欢会各教研组教师精心准备了11个优秀节目,合唱、诗朗诵、歌伴舞、现场写福、剪纸、三句半……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晚会节奏紧凑、简洁热烈。

QQ截图20240110093304.jpg

  晚会现场,不仅有师生们准备的精彩的歌舞表演,晚会进程中学校还设置了抽奖、抢红包等互动环节,惊喜和好运充满着整个会场。在精彩纷呈的演出间隙,田中华校长、张友伟书记、靳会校长、李庆海校长、王秋艳校长宣读了中奖教师名单,并为中奖的老师颁奖。

  回顾2023,我们收获满满!瞻望2024, 我们激情豪迈!新的一年,东湖小学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无限的发展机遇,面对困难,迎接挑战,精锐出战。2024年,我们一定又是一个硕果飘香、好戏连台的丰收年。东湖小学的全体教师将继续携手奋进,同心同德,迎接新的一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龙腾虎跃迎盛世 奋楫笃行启华章——2024年东湖小学教师元旦联欢会
龙腾虎跃迎盛世 奋楫笃
法治报道走进贵州省江苏商会
法治报道走进贵州省江
中视小记者山东沂南阳光辅导站授牌仪式在沂南举行
中视小记者山东沂南阳
塔县法院组织开展书记员技能竞赛
塔县法院组织开展书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