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宾县公安局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8-17 11:10:1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陈常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陈常林)为构建不受毒品危害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呼吁青少年认识毒品、了解毒品,同时推动禁毒教育深度宣传。近日,黑龙江省宾县公安局邀请返乡大学生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11.jpg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内的各类宣传展板、中国禁毒史,介绍展示了毒品种类之广及其危害之深,通过讲解员生动有趣的讲解方式和科技互动技术的使用,让大学生们对禁毒知识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

12.jpg

  VR全景技术的禁毒宣传,不仅让大学生们身临其境,也让大家意识到禁毒宣传绝不是空洞的口号。大家直呼这种视觉呈现方式,比看多少宣传片和新闻都来得直观有效。

  返乡大学生们纷纷表示,毒品会让一个善良美好的灵魂变得肮脏卑鄙;毒品会让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家破人亡;毒品会让一个富强文明的国家衰弱破败。禁毒不是口号,它需要我们每个人身体力行。吾辈青年当举起心中之利剑"慎毒笃法,与时偕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宾县公安局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宾县公安局开展“珍爱
宾县公安局开展“书香润警营 悦读沐警心”读书分享会
宾县公安局开展“书香
林区公安局鹤立分局强化旅馆业清查 深度清理安全隐患
林区公安局鹤立分局强
无人机“空中执勤” 助力防溺水巡查
无人机“空中执勤” 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