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宾县公安局开展“书香润警营 悦读沐警心”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08-17 11:05:2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陈常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陈常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民辅警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近日,黑龙江省宾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书香润警营 悦读沐警心”读书分享会活动。

11.jpg

  活动中,民辅警代表通过阅读《中国共产党史》、《把一切献给党》等书籍,去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从中汲取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学习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将身边事与书中的内容相结合,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感受,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坚定了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参加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读书分享活动为契机,坚持多读书、读好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并结合公安工作,学思结合,立足岗位,不断提升公安业务能力,为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宾县公安局开展“书香润警营 悦读沐警心”读书分享会
宾县公安局开展“书香
林区公安局鹤立分局强化旅馆业清查 深度清理安全隐患
林区公安局鹤立分局强
无人机“空中执勤” 助力防溺水巡查
无人机“空中执勤” 助
垦区大山派出所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垦区大山派出所开展反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