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青春学堂】全国生态日净滩志愿 “益”起行动

时间:2023-08-16 13:34:4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邵倩 金岳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邵倩 金岳)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持续行动。6月28日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将8月15日设立为全国生态日。今年的8月15日是首个全国生态日。

  海风柔润,日光明丽,海浪拂卷过银白色的沙滩。8月15日上午,山东省乳山市检察院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来到滨海新区大拇指广场开展“检察蓝守护海洋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干警以实际行动倡导爱护海洋环境、守护美丽岸线的环保理念。

11.jpg

  活动中,志愿者穿着红色马甲,带着垃圾袋、夹子等工具步入滨海银滩,大家热情满满、干劲十足,将经过发现的裸露在防浪堤和沙滩上的果皮、烟头、塑料袋等垃圾一一捡拾,对乱扔垃圾的行为进行劝阻。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大家手上的垃圾袋里都装满了“战利品”,洁白的沙滩恢复了最初了美丽。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守护海洋,持续发挥在绿色传播、生态修复等领域的检察力量,当好生态保护的实践者和宣传者,呼吁引导市民、游客自觉爱护海洋环境,齐力通过文明行为将银滩海岸线营造成沙滩更美丽、游人更舒心的美丽风景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青春学堂】全国生态日净滩志愿 “益”起行动
【青春学堂】全国生态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深入辖区开展预防和打击涉众型经济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友谊县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团县委开展“青耘龙江”电商助农活动
友谊县电子商务发展服
林区迎春派出所开启反诈宣传“夜间模式”
林区迎春派出所开启反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