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寻”劳模足迹 “展”榜样风采

时间:2023-08-15 13:59:2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刘伟峰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刘伟峰)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干事激情和创业热情,广泛营造学习劳模、赶超先进、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8月10日,由黑龙江省移动公司工会主办的“永远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劳模事迹全省巡讲活动,在铁人精神发源地大庆市首站启幕。

11.jpg

  巡讲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永远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聚焦“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团队精神”,讲好新时代新征程的劳模故事,推动劳模工匠精神进基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员工塑造劳动情怀、工匠品格,营造劳动至上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让“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卓越追求”成为铿锵有力的时代强音。来自全省各地以及大庆分公司的骨干员工代表80余人在现场参会,同时报告会通过“和商务”平台面向全省干部员工进行直播。

12.jpg

13.jpg

14.jpg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公司网络管理部网络安全室工程师宋刚;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黑龙江省劳动模范获得者,伊春公司政企事业部重客中心客户经理曲彬彬;牡丹江公司林口县分公司吕先旭代表集体分别作了事迹报告。宣讲团的三位代表,他们身份和经历各不相同,但是他们奋斗历程中感人肺腑的动人故事却一脉相承,都蕴藏着催人奋进的无穷力量。

15.jpg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激情洋溢的掌声。来自现场和直播平台上的观众纷纷发言,他们是来自全省不同岗位的员工代表,他们被劳模们朴素的语言所感动、被他们的经历和实际行动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传承红色通信精神,立足岗位学习实践劳模精神,让劳模精神落地生根、盛久不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林区迎春派出所开启反诈宣传“夜间模式”
林区迎春派出所开启反
哈尔滨市双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全力以赴投入防汛救灾工作
哈尔滨市双城公安分局
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食药环”战线开展“洋奶粉”专项排查行动
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兴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