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对“喊站拉客”说“不” 佳木斯市公安局前进分局巡警大队整治两站秩序

时间:2023-08-15 13:47:4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王春媛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王春媛)火车站、客运站作为城市的窗口,“喊站拉客”行为不仅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侵犯了群众合法权益,且随意揽客的行为极易带来治安隐患。为净化群众出行环境,规范车站秩序,“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佳木斯市公安局前进分局巡警大队积极响应政府治乱举措,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在日常巡逻防范的工作中,重点围绕火车站和客运站等重点区域,组织开展集中打击“喊站拉客”扰序行为行动,对“喊站拉客”行为说“不”。

11.jpg

12.jpg

  8月10日下午,前进区客运枢纽警务站执勤队员在巡逻防范中,发现3名男子分别在客运枢纽站门前、站前宾馆门前,机场大巴停靠站,以拉拽阻挡等方式,对过往旅客实施非法“喊站拉客”行为,且对民警多次劝阻置之不理,严重扰乱辖区正常治安秩序,影响旅客通行安全。执勤队员遂将其传唤到大队接受调查。

13.jpg

  经查,违法行为人贾某、张某、王某对自己非法“喊站拉客”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3人系初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对3人依法分别做出行政罚款的决定。

  警方提醒:

  广大旅客,“喊站拉客”是一种违法行为,喊站人员严重影响了车站客运秩序,并存在超员、宰客、非法营运等安全隐患,有些喊站人员拥堵出站口,不仅干扰了旅客的顺利出行,同时损害城市形象。出行要选择正规出行方式,拒绝闲散人员“喊客拉客”,确保安全出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林区迎春派出所开启反诈宣传“夜间模式”
林区迎春派出所开启反
哈尔滨市双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全力以赴投入防汛救灾工作
哈尔滨市双城公安分局
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食药环”战线开展“洋奶粉”专项排查行动
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兴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