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邯郸馆陶县中医院首期免费脊柱侧弯训练营开班

时间:2023-08-14 15:24:07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孙长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孙长林)近日,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康复医学科举办的首期免费脊柱侧弯训练营开班。

  馆陶县中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李茂林说,在繁忙的学业+手机+电脑的攻击下孩子们的脊柱早已未老先衰,脊柱侧弯已成影响青少年健康的严峻问题,孩子的健康成长牵动着家长的心,但脊柱侧弯这个“健康杀手”让很多家长头痛不已,最近又有不少家长向康复医学科打电话咨询“孩子脊柱侧弯如何做矫正”的问题。针对社会需求,我科决定举办首期免费脊柱侧弯训练营。

  馆陶县中医院本期治疗康复师张朋朋说,为清扫孩子成长路上的“绊脚石”,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馆陶县中医院康复医学科开展首期暑期脊柱侧弯训练营。目的是同归规范训练让孩子“挺直脊梁”成长、开开心心学习。请有需求的家长们莫失良机,帮孩子报名参加下一期的训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兴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
建好积分“小超市” 凝聚文明“大能量”
建好积分“小超市” 凝
庭院养殖能致富 助农增收促振兴
庭院养殖能致富 助农增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打击养老诈骗 保障幸福晚年”普法宣传活动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