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木垒县人民法院“访惠聚”工作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23-03-28 11:44:0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昌菊香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昌菊香)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乡村。近日,新疆木垒县人民法院驻白杨河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组织工作队员、村干部、党员、村民40余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活动现场,大家拿着工具,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对道路两旁、绿化带、生活垃圾、杂物乱堆乱放等,开展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大排查、大清除、大整治,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往“精”里寻、往“细”处走,实现环境质量提档升级。同时,充分利用村组微信群、乡村大喇叭等方式加强宣传,引导辖区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大力提倡文明乡风,努力构筑齐抓共管的环境保护新屏障。

  经过大家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白杨河村道路及群众屋前房后的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人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也营造了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打下坚实基础。

  今后,木垒县人民法院“访惠聚”工作队将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积极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树立人人都是环境卫生整治主人翁的意识,形成热爱家乡、美化家园的浓厚氛围,共同打造天更蓝、水更清、地更洁的人居环境新面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冀州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雷锋月”爱国卫生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冀州区司法局组织社区
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开展口腔健康知识培训讲座
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开展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举行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
冰城公安严守公路出行“生命线”
冰城公安严守公路出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