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齐河县司法局开展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时间:2023-03-28 11:25:1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申长城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申长城)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3月23日,由齐河县司法局、齐河县工商联、山东兴齐律师事务所联合成立的法律服务团走进齐河县旗鲁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为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

  齐河县旗鲁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态种植、特种养殖、农产品加工、餐饮服务、食品生产、调味品生产、酿酒、生态观光游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活动中,法律服务团实地察看了企业园区生产车间及养殖区域,向管理人员及生产工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针对企业的经营范围,山东兴齐律师事务所刘全忠律师就《安全生产法》《食品安全法》相关法条进行了精准解读。结合园区负责人的介绍和实地了解的情况,为企业出具“体检报告”,指出当前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法律意见,引导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

  通过开展本次“法治体检”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防范法律风险能力,提升了企业管理法治化水平,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感谢。企业园区负责人张静英表示,此次法治体检活动非常及时,为公司发展打造了一面法治“防火墙”,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希望法律服务团今后经常到公司开展“法治体检”,为公司发展提出法律意见,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齐河县司法局将积极发挥法律服务职能,精准回应企业法律需求,组织律师持续深入开展企业“法治体检”活动,为企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全面助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冀州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雷锋月”爱国卫生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冀州区司法局组织社区
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开展口腔健康知识培训讲座
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开展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举行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
冰城公安严守公路出行“生命线”
冰城公安严守公路出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