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冀州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雷锋月”爱国卫生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时间:2023-03-28 11:10:4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

  中视小记者讯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矫治工作,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司法局组织全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雷锋月”爱国卫生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用雷锋精神点燃社区矫正对象内心的“正能量”,鼓励社区矫正对象传承雷锋精神,树新风、做好人、做好事,积极改造自我。

11.jpg

  全区8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以司法所为单位组成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对背街小巷的垃圾杂物、电杆和墙面上的“小广告”、绿化带内的杂草、烟头、塑料袋、生活废弃物进行清理,对卫生死角内积存的垃圾进行了彻底铲除,确保人居环境干净整洁。在劳动过程中,社区矫正对象不怕脏、不怕累的态度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12.jpg

  此次“学雷锋”公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与归属感,激发了他们的奉献精神与服务意识,引导他们学习、弘扬、传递雷锋精神,以“矫心”促“矫行”,营造了良好的矫正氛围,为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冀州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雷锋月”爱国卫生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冀州区司法局组织社区
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开展口腔健康知识培训讲座
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开展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举行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
冰城公安严守公路出行“生命线”
冰城公安严守公路出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