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和硕县法院: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看电影话真情

时间:2023-02-02 10:02:2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史光耀 孙培培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史光耀 孙培培)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和谐氛围,2月1日,新疆和硕县人民法院干警邀请结对亲戚共同前往和硕县文体中心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看电影话真情”观影活动,大家共同观看了电影《平凡英雄》。

11.jpg

  电影《平凡英雄》根据“救治新疆和田断臂男孩”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新疆各族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奋力救治失臂男孩的故事,故事背后体现的是践行生命至上和人民至上的价值观念,也体现了新疆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命运与共、生死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民族团结之花的盛开,不仅需要阳光的温暖,更需要扎根人民群众,通过此次民族团结观影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更是在观影活动中进一步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于各族干警和结对亲戚的心灵深处,增进了干警与结对亲戚之间的交流互动,满足了各族干部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也增强了各族干部群众的民族自豪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和硕县法院: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看电影话真情
和硕县法院:民族团结
齐河县司法局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齐河县司法局开展“青
温宿县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创新高”
温宿县2023年职业技能
新春时节忙招工 服务发展惠民生
新春时节忙招工 服务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