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交通安全宣传护航助推“乡村振兴”发展

时间:2023-02-01 15:58:4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杜晓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杜晓)为深入推进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避免农村群众因交通事故返贫致贫,努力提高农村群众幸福指数,护航助推“乡村振兴”,根据上级《关于开展乡村振兴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要求,连日来,安徽省舒城县交警大队来到阙店乡,以“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为主线,以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户抓手,开展了一系列交通安全护航助推“乡村振兴”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11.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实际案例讲解、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同时民警向农户“一老一小”、进城务工人员为重点,讲解了驾驶摩托车、骑乘电动自行车未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酒驾、农用车违规载人、人货混装等违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严重后果,倡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农村地区群众知危险、会避险的防范意识,更是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了群众家门口,深受群众的好评。接下来,乡派出所民警将继续同各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农村基层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为辖区各村打造宣传阵地,让宣讲队伍“动起来”,持续扩大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提升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精准化和实效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交通安全宣传护航助推“乡村振兴”发展
交通安全宣传护航助推
“糖网”患者重获清晰视力 亲属送锦旗表达谢意
“糖网”患者重获清晰
乡村田野“丰”景如画 “粮”辰美景稻谷飘香
乡村田野“丰”景如画
夜查酒驾不放松 紧盯春运保畅通
夜查酒驾不放松 紧盯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