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衡水码头李镇开展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10-09 17:03:1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

  中视小记者讯 为切实做好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宣传工作,助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积极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扎实稳定经济运行、优化营商环境环境相关工作部署,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码头李镇集中开展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有力推动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11.jpg

12.jpg

  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

  码头李镇通过广泛的学习宣传阐释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3.jpg

14.jpg

  深入宣传政策体系、法律法规等重点内容

  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月活动以来,码头李镇工作人员走访全部镇企业并发放《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册,有效增强了保护营商环境的意识。营造出“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为今后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激发市场活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营造镇扶商、重商、安商、尊商的良好氛围,获得了民营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粗心加油员忘收款 派出所“交警”出手为其解忧
粗心加油员忘收款 派出
冰城公安启动“我读一本好书”主题活动
冰城公安启动“我读一
记哈尔滨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毕大雷
记哈尔滨市公安局刑事
冰城公安坚守国庆安保岗位 让“中国红”里的平安色更浓
冰城公安坚守国庆安保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