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舒城县山七镇开展“秀美舒城”美术写生创作活动

时间:2023-06-05 17:00:37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施申财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施申财)6月3日,由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文化馆组织了18位画家走进山七镇,开展维持一天的“秀美舒城”美术写生创作系列活动之山七站。山七镇文化站、文联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11.jpg

  在写生现场,画家们被山七镇孝文化发源地望母山别致的景色、优美的自然风光所深深吸引,他们以望母山双战石、宅院农庄、河边路桥古建筑等独特的景观为创作元素,边观察,边创作,用饱蘸深情的笔墨和色彩描绘山七的人文景观,线条苍柔相济,墨色浓淡相宜,画面厚重而不失清秀,创作出的每一幅作品都显得别出心裁,让人赞叹不已。

12.jpg

  经过画家们的精心创作,片刻之间一幅幅灵动的画面跃然纸上,斑斓的色彩、活泼的画面画出了画家们对山七镇望母山孝文化的喜爱之情。

14.jpg

15.jpg

  画家们纷纷表示“此次选择来山七写生,旨在中国画创作时,可以彰显地域特色,本土文化,以丰富作品的内涵和厚度。举办这样的写生活动,提升舒城整体美术队伍专业素质,发展加强舒城整体绘画创作水平。”通过此次写生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宣传、推介山七镇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山七镇开展“秀美舒城”美术写生创作活动
舒城县山七镇开展“秀
林区老道沟派出所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林区老道沟派出所开展
抢收小麦保粮战 颗粒归仓助振兴
抢收小麦保粮战 颗粒归
警民协同作快处置 同心聚力保畅通安全
警民协同作快处置 同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