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邯郸馆陶县中医院全力“保健康防重症”获患者夸赞

时间:2023-01-06 15:03:2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孙长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孙长林)元月5日,病愈出院的张女士,委托其家属家属给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内二科送来一面“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表示感谢。

11.jpg

  2022年12月21日,张女士因肺部多发感染,出现喘憋气短、乏力、不思饮食症状入住我科,查肺CT示双肺多发斑片状高密度影,双肺弥漫性感染,病情较重,经过内二科马新航主任、张俊杰主任医疗团队10余天的采用中西医结合的精心治疗,张女士逐步恢复正常饮食,患病症状明显好转,各项生命体征逐步恢复正常,在元月5日病愈出院。

  从2022年11月中旬以来,受多项综合因素的影响,来馆陶县中医院内各临床科室住院患者人数激增。该院内二科医护人员始终牢记中医院中医人“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守“保健康防重症”初心不动摇,学科带头人马新航、科主任张俊杰及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率先垂范,医护人员纷纷舍小家顾大家,加班加点值守临床一线,不分昼夜连轴转,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不断提升科室整体服务质量,取得了理想的疗效,得到患者的信任。

  “一面锦旗,一份信任,这面锦旗,是患者及家属是对内二科医疗水平、护理能力、人文关怀理念和医德医风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是我们更好为患者服务的动力。内二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严谨的医疗,优质的护理,把“保健康防重症”当做首位责任,让医护人员的服务更贴心,患者更舒心,家属更安心”。馆陶县中医院内二科主任张俊杰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邯郸馆陶县中医院全力“保健康防重症”获患者夸赞
邯郸馆陶县中医院全力
河南省兰原高速公路封丘至原阳段建成通车
河南省兰原高速公路封
双鸭山市饶河警方破获特大跨境走私抹香鲸牙齿团伙案
双鸭山市饶河警方破获
记山西闻喜县苗圃社区网格员郭武诚
记山西闻喜县苗圃社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